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元素助力 开创西甲新时代

http://www.yule.com.cn 2015-03-16 13:04: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北京时间3月8日晚,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26轮的一场较量

 

  ,巴列卡诺未能延续近期火热状态,在客场1-6不敌西甲巨头巴塞罗那,而巴萨也凭这一战反超皇马登顶联赛积分榜头名。

  面对强大的巴塞罗那,巴列卡诺继续采取一贯的积极对攻战术。尽管遗憾输球,但媒体及球迷都对球员在球场上表现出的血性表达了敬意。赛后巴列卡诺的主帅帕科·赫梅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客场输球不能怪队员们,球队坚持了自己一贯的风格,没有因为在诺坎普球场对阵巴萨这样的对手就改变自己,他对球员们的表现非常满意:"整个球队在球场上完全注入了自己的血液和灵魂,我们尽力了,因此我们无需自责。”尽管大比分落败,但令人欣喜的是,巴列卡诺的头号射手阿尔贝托·布埃诺仍然延续了良好的状态,为球队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在上一轮比赛坐镇主场迎战莱万特时,正是凭借布埃诺的大四喜,球队收获一场大胜,而他本人在也凭借这一出色表现当选为2月西甲最佳球员。

 

  钱宝网赞助助力西甲格局

  众所周知,西甲赛场在之前一直是皇马巴萨的二人转,没有其他俱乐部与两大巨头抗衡。随着近两年马德里竞技的异军突起,中小型俱乐部的热情高涨使得西甲赛场进入群雄逐鹿的趋势。中下游的球队凭借着孜孜不倦的努力,进入更多球迷的视野并获得支持和荣誉,这是市场的良性表现,幕后也自然少不了投资者的推波助澜。2014年7月,巴列卡诺俱乐部与钱宝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除此之外,钱宝网还赞助了西甲的另一只中坚球队——皇家社会。一系列商业合作内容涉及俱乐部商业广告合作和钱宝网输送中国球员赴西甲踢球等计划。这是继马云投资恒大、苏宁与巴萨合作后,又一件中国足球领域的大事。钱宝网总裁张小雷明确地表示,钱宝网赞助西甲球队,并非单纯地追求广告效应,他们与两支球队的合作,也将是深层次和全方位的。

  此前,钱宝网赞助的皇家社会与巴列卡诺在早先的西甲赛场已经上演了备受瞩目的“钱宝德比”,未来,随着战略合作的逐步践行,中国球员登上西甲舞台,实现名副其实的中国德比战也是值得期待。实际上,钱宝网之所以赞助皇家社会和巴列卡诺,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这两支球队的青训系统在全欧洲都名列前茅。这两家在西甲算不上豪门的俱乐部,都是以培养年轻球员著称。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钱宝网的长远战略定能在将来为足坛注入更多新鲜血液,中国球员的身影也将闪耀西甲乃至世界。如钱宝网总裁张小雷所说,钱宝网独特的价值观正是需要足球这样有激情、有热情的体育项目来传递给其受众的,“为中国足球挖掘更多的人才,这就是我们的足球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