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超观战CBA玩性大发 意邀马布里上跑男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0 11:06: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邓超玩性大发
  

  昨日,邓超低调现身CBA总决赛,与好友俞白眉等一道观战。在比赛间隙,他还玩性大发地对一个巨型“篮球”产生了兴趣,在场上玩儿得不亦乐乎。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希望邀请最喜欢的球员马布里登陆大热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

   邓超现身CBA总决赛观战  玩性大发上场“打球”

  连日来颇为忙碌的邓超,于昨天晚上低调现身CBA总决赛,一身潮味儿十足的装扮,和俞白眉等共同观看激烈赛事。看着场上打得热火朝天,身为超级篮球爱好者的邓超也坐不住了,在比赛间隙也主动上场“打球”——一个型号巨大的“篮气球”。只见他时而运球,时而投篮,动作帅气娴熟,却也被这个不好掌握的大球带着跑,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邓超意邀马布里上跑男  透露节目未来有跨界合作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邓超毫不犹豫地表示最喜欢的球员是马布里,并表示考虑邀请其登陆热门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这个不错,可以考虑,因为我们未来可能也会做一些跨界的邀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