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左耳》曝耳朵版海报 关晓彤版蒋皎 女神般的存在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0 15:36: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左耳》全阵容耳朵版海报
关晓彤《左耳》演蒋皎
 

  根据著名作家饶雪漫同名代表作改编的青春成长题材电影《左耳》将于4月30日正式公映。原作中备受众多粉丝喜爱的张漾、许弋、尤他、小耳朵、吧啦、黑人等几位个性鲜明的主人公则由当下人气超高的欧豪、杨洋、胡夏、马思纯等几位小鲜肉和小花来出演。因参演《无极》《一仆二主》等众多热门影视剧的90后当红小花旦关晓彤也在片中出演蒋皎一角。日前,片方曝光耳朵版人物海报曝光,关晓彤版的蒋皎一出炉就受到书迷们的点赞:青春又略带傲娇的气质。

  原作中,蒋皎不仅长得漂亮,而且唱歌也唱得好听。在“左耳”所描述的小圈子里,蒋皎就是女神一样的存在。因此,电影版《左耳》开拍的消息传出后,蒋皎的人选就成了众粉丝们最为关注的焦点之一。最终,这一万众瞩目的角色花落“小倾城”关晓彤。网友们这么评价关晓彤版的蒋皎,既有校园初恋情人的清纯甜美,也有才貌超群而让眼角泛起不易觉察的傲娇高贵。随着影片公映日期临近,日前片方推出耳朵版人物海报。如果说此前大家只是期待,那么海报推出后,粉丝们对心目中的初恋女神完全放下了心。因为海报中的关晓彤长发飘飘,白裙飞舞,与男主角骑着自行车笑容飞扬的样子,几乎就是所有人关于青春的记忆。

  关晓彤曾凭借出演《无极》中的小倾城一角而成为圈内炙手可热的小童星。如今,女大十八变,90后关晓彤已经凭借在《一仆二主》、《大丈夫》等众多热播影视剧中的出色表现,成为圈内冉冉升起的一颗闪亮之星。超高的颜值、扎实的演技加上演艺世家的熏陶,让其成为90后小花旦中最具潜力的一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