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梁大维爱心助阵北京领养日 透露《暗黑者》新剧情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2 08:43: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梁大维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一直热心于公益活动的梁大维再次助力北京领养日的活动,这一次因为行程原因并没有将爱犬带到现场,但是现场与大家一同分享宠物趣事。同时他也呼吁领养代替购买,让更多的流浪动物找到一个有爱有责任的家。

  这一次的活动,梁大维坦言,现场看来参与人数越来越多,说明领养活动影响力越来越强,说明我们的组织越来越庞大。也希望大家更多的参与到活动中来。还现场呼吁,平时遛狗时,大家要拴好狗链,以免狗狗走丢或者伤害他人。看来型男养成记不光是人帅,戏好,还要会养宠物。

  活动现场,梁大维和《暗黑者》剧组的好朋友甘露一同为北京领养日站台。他们与现场的爱心人亲密交流,传达领养动物的心得体会。梁大维更是透露,《暗黑者2》会因剧情需要有猫狗的故事,具体的剧情还要等电视剧播出的时候,一见分晓。据悉梁大维将在本月月末进组开始拍摄,让我们一同期待《暗黑者》的再次到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