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赴米兰拍新片 被粉丝叮嘱:不许看洋妞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3 09:07: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
 

  日前,乔任梁从沪出发远赴意大利米兰开始新影片《魔卡行动》的拍摄。乔任梁赴意出发当日恰逢周末,得知行程的粉丝早已守候在机场,行色匆匆的乔少贴心的微笑与大家打招呼,并停下脚步与众人合影,温暖指数爆表。

  这部由中意美首度合拍的大荧幕作品,由乔任梁领衔主演,最近因《锦绣缘》的热播,人气正旺的他不知此行将演绎怎样的角色,从他微博称自己为“技术宅”都不用演来看,他似乎即将饰演这样的角色,由于相关的消息十分有限,已经吊足了粉丝胃口。尽管近期乔少已经多次和粉丝近距离亲密接触,更在白色情人节当日亲手送给百位粉丝玫瑰,在知道乔少这次出国拍摄要离开一段时间后,粉丝仍旧表示舍不得,早早来到机场等候送机。当乔少在工作人员及保镖的护送下,帅气现身机场之后,现场沸腾。贴心的乔少面带笑容一路打着招呼,并主动要求和现场来送机的粉丝拍大合照,粉丝不舍相送,叮嘱他一切顺利,拍摄完成早日回国,更有妹纸现场大喊:不许看洋妞,中国妹纸在等你。之后,粉丝们已经在微博上发出了“书桓体”,被“少爷出国的第一天,想他想他想他”这样的话刷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