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俊涛撞脸张歆艺 《锦绣缘》坚守义气引爆泪点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3 10:02: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蔡俊涛举枪眼神坚定
 

  随着民国爱情大剧《锦绣缘华丽冒险》越来越高的播出热度,剧中一系列青年演员也慢慢走红,其中饰演黄晓明得力好兄弟的蔡俊涛受到了越来越多观众的喜爱,寻艺新媒体指数日渐上升。日前,微博上出现了一组照片,对比分析了蔡俊涛撞脸当红女星张歆艺,称两人的外形只是换发型前后的区别。对此,蔡俊涛也连连赞同,并随着张歆艺“二姐”的称号,叫起自己“二弟”。同时,在最新播出的《锦绣缘》中,蔡俊涛为庇护黄晓明,在酷刑之下仍然坚守义气的举动,引爆了观众泪点。

  五官俊秀撞脸张歆艺

  蔡俊涛笑言二弟也有表情包

  阳光帅气的蔡俊涛常常出现于各种偶像剧中,特别是《古剑奇谭》中的美颜师弟陵川和《陆小凤与花满楼》中的英俊狂魔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日,微博上出现了一组将蔡俊涛和当红女星张歆艺对比的照片,称两人“撞脸”,只是换个发型的区别。照片中,两人的深邃大眼、高挺鼻梁和精致瓜子脸相似度极高。网友看过之后也无不点头赞同,甚至怀疑两人为走失的亲姐弟。

  被评和张歆艺外形相似的蔡俊涛便搞笑的称自己为“二弟”,并得意表示“我也有无数的表情包呢”。说起“二”和表情包这两件事,蔡俊涛在《锦绣缘》中已经表现的淋漓尽致。他经常一本正经地认真吐槽黄晓明,并且每次都能刺到二爷的痛处,让二爷语塞无奈。同时,作为全剧唯一一个搞笑的人,其颜艺也颇为丰富,常常逗笑电视剧前的观众。难怪有网友留言表示其“二弟”称号绝对实至名归。

  剧情起伏黄晓明遇难

  蔡俊涛坚守义气引爆泪点

  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因为龙四的陷害,黄晓明被冤为杀人逃犯,在唐海和石浩的掩护下顺利逃过警察的追捕,但他们两人却惨遭龙四严刑逼供,迫使他们说出黄晓明的下落。面对鞭打、烙铁和溺水,蔡俊涛咬紧牙关,丝毫不见退缩,甚至在龙四用铁棍打断他右腿时,也不曾动摇半分。

  对面石浩假意“投靠”龙四的计谋,被蒙在鼓里的蔡俊涛大斥其叛徒,宁愿在街上以洗车为生也不接受他的帮助。可听闻石浩去世的消息后,却依然赶到葬礼上,在棺前回忆两人往昔的情谊,失声痛哭。这场蔡俊涛情绪爆发的戏,瞬间引爆了观众的泪点,赞其感情真挚、自然,演技过硬。“之前唐海总算最搞笑的那一个,看着他为保护二爷瘸了腿,非常心疼,为昔日兄弟痛哭,非常感人。看来也是一个演技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