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董璇皮衣剧照展飒爽英姿 手持大枪酷劲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4 09:48: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我爷爷和奶奶的故事》爆破场面
 

  由知名导演于立清执导,董璇、朱泳腾领衔主演的抗战情感大剧《我爷爷和奶奶的故事》在山东、河北卫视黄金档、山西卫视晚间档播出过半,观众反响热烈。剧中董璇饰演的女一号蓝影,不管是夜幕下的杀寇女侠还是与牛犊子(朱泳腾饰)并肩抗日,在袭杀日本人时,脱下优雅旗袍,黑帽黑靴黑风衣,甚至戴上黑色的眼罩,全身干练的黑色皮革造型,瞬间将角色身份转变,由风情万种的美女魔术师、端庄清丽的大家闺秀变成英姿飒爽的血性巾帼,强烈的反差,让观众大呼董璇魅力百变,尤其是当她手持冲锋枪,柔美的外表下透出不让须眉的刚强和英勇,更显其酷劲十足气场强大。

  董璇的此套着装相当夺人眼球,但由于拍摄期间正值高气温的夏天,这身行头不透风不散热,让她颇为辛苦。作为她的首部抗战剧,《我爷爷和奶奶的故事》中董璇表演收放自如张弛有度,人物塑造鲜活生动,也充分展现出蓝影以民族大义为重的风范和气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