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锦绣缘》收官在即 观众难舍痴情大少乔任梁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5 09:05: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锦绣缘》剧照
 

  由乔任梁、黄晓明、陈乔恩等人主演的民国偶像剧《锦绣缘之华丽冒险》收官在即,该剧做为湖南卫视开春第一剧播出至今,收视稳稳领先,跌宕起伏的剧情、人物错综缠绵的情感令无数观众倾心。乔任梁在剧中饰演的民国大少向英东,也成为观众和网友的至爱,从出场时潇洒不羁的“熊孩子”,到任性而痴情的“英少”,在经历数次情感、事业坎坷之后,乔任梁所塑造的英少带给我们更多的是心疼与不舍。

  上至古代皇帝、将军,下到现代文艺青年、愤青、屌丝逆袭高富帅,多以苦情痴男示人的“乔少”,今次依旧还是难逃“痴男”的命运,与偶像剧女神陈乔恩饰演的“草根女”荣锦绣从相识相遇到擦肩而过,观众所期待的“双乔恋”终究昙花一现。在《锦绣缘之华丽冒险》中,由陈乔恩饰演的荣锦绣深陷与黄晓明饰演的左震、乔任梁饰演的向英东的三角虐恋之中,三人各有爱慕者却又同时各有心仪对象,其烧脑的感情状态堪称一绝,令得该剧的虐心指数直线爆表。纨绔少爷向英东外表玩世不恭风流倜傥,内心却隐藏最深的秘密,情感纠结之深在乔任梁出演的角色中也堪当之最,话说痴男的世界里,“虐”就一个字!

  电视剧《锦绣缘之华丽冒险》作为湖南台羊年开年一大人气重头戏,保持着傲人的收视成绩。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等主演的观众号召力令该剧网络点击也居高不下,关注度持续升温。乔任梁成为该剧热播之下的大赢家,各种盘点、排行均榜上有名,迅速成长为2015最热门的人气男星。乔任梁所塑造的“熊孩子”向英东,痴情道路将如何收尾,随着剧情推进,结局即将显现,《锦绣缘》收官在即,观众心疼痴男“英少”不舍再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