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叫赵红花》横店热拍 宋禹为演反派做足功课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7 14:02: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我叫赵红花》宋禹
宋禹
 

  日前,由李京执导,贾一平、宋禹、董维嘉、舒砚、严志平等主演的抗战大戏《我叫赵红花》正在横店火热拍摄中,此次实力演员宋禹加盟该剧,成为剧中贾一平饰演的八路军政委顾岩的死对头松本,为了抓住该人物的性格特征,宋禹做足了功课,立求塑造一个非脸谱化的冷血日寇。

  据介绍,《我叫赵红花》是关于爱国、忠诚、抗日、成长、女性、时代的题材作品,讲述了女土匪赵红花、八路军政委顾岩和日寇松本这三路人马汇聚之后发生的一曲抗战变奏曲。青年演员宋禹自出道以来凭借其高大冷峻的形象特点出演了一系列抗战及谍战影视剧,此次加盟该剧,饰演日寇松本,让人非常期待他的颠覆性演出。在剧中,宋禹将和贾一平PK到底,上演一场正邪交锋的对决大战。在剧中,宋禹饰演的松本是日军之一,也是贾一平饰演的顾岩最为头疼的一个人物。七七事变后,日军很快西进,加紧了扫荡、封锁,扫平一切潜在危险。这次事变拉开了贾一平与宋禹的对决,也改变了赵红花的人生,成为了整个电视剧的导火索。而八路军政委顾岩,也让宋禹饰演的松本打开了人生的另一扇窗,面对了中国军人的不屈不挠和抗争到底的精神。

  宋禹表示,“剧中的松本和贾一平就像魔鬼与天使,互相决斗的场面也充满悬念。”此次宋禹彻底大变身,将松本打造成“一个性格极度残忍、扭曲,最终因极端而毁灭在八路军手下的人物。”宋禹透露,“我观摩了几十部日本战争时期的电影,参考了大量日军知名人物性格特点,还反复读了几遍总结日本民族精神和历史的书。最后再结合《我叫赵红花》的剧本,感受松本这个人物的性格变换,以衬托出特殊时期我军战士的机智勇猛、刚直不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