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是歌手》韩红夺歌王 孙楠退赛引争议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8 08:05: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韩红夺歌王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晚间,综艺节目《我是歌手》第三季决赛震撼落幕,韩红成为首位女歌王。

  在前晚举行的《我是歌手》第三季总决赛待机联排时,以媒体为主的大众评审在第一轮淘汰掉的歌手是韩红。不过,凭实力说话的韩红还是在昨晚真正的决赛夜中赢得了现场评审的青睐。

  在帮唱环节,韩红与陈奕迅共同合作陈奕迅的《十年》,陈奕迅一开嗓便令现场尖叫不断,更是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令人意外的是,在宣布在宣布第一轮竞演结果之前,孙楠宣布退赛,“为了给弟弟妹妹们更多机会,我决定退出接下来的比赛。”其实孙楠退赛早有迹象,抽签环节时就主动抢第一个出场,竞演结束以后也没有像其他歌手那般换衣服准备下一轮。但网友对孙楠的这次“义举”并不买账,指他“找台阶”、“输不起”、“对节目和观众不负责”。网友只好代替孙楠对其帮唱嘉宾戴玉强说:“对不起,你白跑一趟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