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著名歌星蔡晓祝贺杰诗蓝品牌上市一周年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8 13:47: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记者悉:2015年3月27日,杰诗蓝品牌上市一周年之际,著名歌手蔡晓送来祝福。蔡晓,广东肇庆人,星海音乐学院毕业。自出道以来,曾获“亚洲七星杯歌唱大赛广东赛区冠军”等荣誉。代表作品《寂寞咖啡》、《为什么天下没有不苦的爱情》、《我错在哪里》、《爱情游戏》。

  杰诗蓝是护肤行业的领导品牌,旗下天然蚕丝和天山雪莲两款面膜自推出以来,深受广大女性朋友的青睐,销量持续增长。杰诗蓝董事长黄三仁先生向记者透露:4月份即将上市的H3O+防晒喷雾,是杰诗蓝自主研发生产的新品。她采用多种植物精华作为原料,按照一定比例进行搭配,具有防晒保湿、美白修复的功效。他希望,在接下来的两三个月,H3O+防晒喷雾能在业界掀起一股前所未有的革命性防晒浪潮!

     在这一周年之际,黄先生对杰诗蓝的未来充满信心,表示将不断努力,继续创新,创造出更多更好的产品分享给客户朋友们。让我们也为杰诗蓝品牌美好的明天送上衷心的祝愿,祝愿她越办越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