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嘉表白断臂选手 网友怒赞“真男人”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9 09:58: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乐嘉公主抱
 

  在本周《超级演说家》节目中,导师乐嘉向失去双臂的女孩直白表达爱意,更用公主抱的方式将选手抱下舞台。节目播出同时,获得网友怒赞:乐嘉是“真男人”。而#乐嘉真男人#这个话题更是在短短数小时内阅读量破1000万。

  众所周知,一向以“犀利”著称的乐嘉,而在这一季《超级演说家》中,他除了保持一贯的意见性点评,更多还体现了自己温情一面。节目中可以看到不管对场上选手还是其他导师,当他们讲到动情处,乐嘉都会给予鼓励的话语甚至直接下台安慰拥抱。而此次,这个有着”东方维纳斯”之称的励志女孩雷庆瑶,她的到来使导师乐嘉大吃一惊,其实她早在几年前就与乐嘉相识,乐嘉当众称赞:“雷庆瑶太好看了,不愿她投入别人的怀抱,否则自己会心疼”。一番演讲之后,这个正能量女孩最终选择加入到乐嘉战队,乐嘉则在激动之余直接将她拥入怀中并用公主抱的方式带她离场,获得现场观众掌声连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