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颜值高获封“颜帝” 网友求拜越长越美

http://www.yule.com.cn 2015-03-30 10:01: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资料图片)
网友封乔任梁为“颜帝”
 

  亿万观众声声不舍中,由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主演的民国梦幻爱情强情节大剧《锦绣缘·华丽冒险》于上周圆满收官,乔任梁饰演的民国大少“向英东”潇洒不羁而又重情有义,感情路却格外坎坷,备受观众喜爱和心疼。而乔任梁本人所拥有的超高颜值也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惹人惊叹声不绝于耳,甚至获封为一代“颜帝”,话题性十足。

  曾几何时,“电商大佬”马云的横空出世,使得传统习俗中“财神”的地位受到威胁,向来“与时俱进”又爱搞怪的网友们弃“财神”而改拜起了马云。《锦绣缘》之后,乔任梁的“颜帝”封号无疑与马云的“财神”有异曲同工之妙。网友们放言,正所谓“男拜财神女拜颜帝”,有钱有颜的世界才算完美;拜“颜帝”乔任梁即可求得高颜值,“一拜眼大有神,二拜鼻挺脸小……越拜越好看”。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美女们何妨更美一些呢?因此“颜帝”乔任梁一出,顿时引八方网友来拜,甚至还有“组团”拜的,大家纷纷表示:“信乔少,涨颜值!”“正愁无颜值没法任性呢,一定多拜乔颜帝,咱也要任性任性!”“果真么?我等丑小鸭有望变白天鹅咯!”

  所谓的“颜帝”当然只是一种调侃的称谓,但由此足可看出广大网友对乔任梁的高颜值的高度认可。其实一直以来,无论是《陆贞传奇》的孝昭帝高演还是《新神探联盟》的白玉堂,抑或《小时代》的崇光……乔任梁的高颜值都是为影迷所公认的,如今在《锦绣缘》中可谓帅出了新高度,直臻“颜帝”级别,受到网友的广泛追捧也就不足为怪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