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亚洲小姐”王希瑶惊艳亚洲电影节 气场十足显女神范儿

http://www.yule.com.cn 2015-03-30 10:49: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合影
 

  近日,亚洲小姐、台湾新一代女神、“小李嘉欣”王希瑶亮相第九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与郭富城、廖凡、霍建华等明星一起现身红毯,引起不小轰动。红毯当天,王希瑶一身金色修身曳地晚礼服,搭配高高挽起的秀发,将蜂腰、美腿和傲人的双峰展露无疑,高贵典雅,气场强大,惊艳亚洲电影节红毯。

  王希瑶凭借“2009年亚洲小姐竞选”季军身份进入演艺圈,因长相酷似李嘉欣,而被媒体赞誉为“小李嘉欣”,更被业界封为“李嘉欣的接班人”。随后,王希瑶签约新亚洲娱乐集团,正式进军内地。王希瑶凭借高挑的身材,美丽的外表和出众的气质吸引到了众多导演和广告商的青睐。先后参与拍摄了《裸爱》、《谁动了我的梦想》、《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等电视剧及电影,并受邀担任了宁波某知名企业(中国)旗下生命健品牌的形象代言人,人气飙升,使她成为当下媒体大力追捧的艺人之一,更被媒体称赞她取代林志玲成为台湾“新一代女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