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嘿,老头!》收视夺冠 “花帅”宋佳胡同秀美腿

http://www.yule.com.cn 2015-03-30 15:07: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宋佳《嘿,老头!》 剧照(1)
 

  由杨亚洲执导,李雪健、黄磊、宋佳主演的情感剧《嘿,老头!》于3月26日登陆各大卫视黄金档以来,收视率一路飘红,上周六登顶同时段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以来,保持着前两位的好成绩。剧中海皮(黄磊饰)和老头(李雪健饰)的父子情让人为之动容,另一边海皮和易爽(宋佳饰)的青梅之爱也在稳步发展当中。此次,宋佳饰演的易爽除了要应付海皮的疯狂追求,还得抽空为自己的美国梦打拼,时不时上演的变装秀也是让观众目不暇接,真可谓是最繁忙的女主角了。

  《嘿,老头!》中,宋佳饰演了一位贴地气的北京胡同女孩易爽,为了能更好的体现易爽爱臭美的小个性,剧组准备了海量服装任其挑选。据不完全统计,宋佳在剧中造型突破五十大关,她也笑说自己算是过足了瘾。网友们纷纷表示,在被父子情感动的同时,都纷纷拜倒在“花帅”宋佳的身影之下。“穿衣搭配学起来,花帅美爆了!”“美,就是任性!”“姐姐颜值这么高。还有任性的大长腿!真是没法儿忍!”“作为女人,都想爱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