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港囧》召开定档发布会 徐铮任性表示:随时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5-03-30 15:48: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p2234795399
 

  近日,徐峥最新电影《港囧》发布先导预告片,这部由徐峥、赵薇领衔主演的“囧”系列新作据悉将于年内上映。

  今日,《港囧》举行了定档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徐峥任性宣布《港囧》档期:随时上映。

  据悉,《港囧》预告片延续徐峥创立的“囧”系列喜剧风格,采用一镜到底的拍摄手法。在“囧”系列上一部电影《泰囧》中,虽有陶虹、范冰冰等女星出现,但二人均为客串出场,并未出演过多戏份。而《港囧》中赵薇以女主角身份出演,并在电影当中有大量喜剧部分,这也是赵薇自2003年《少林足球》以来再度出演喜剧电影。赵薇凭借《致青春》一跃成为华语电影票房最高女导演,本次联手最高票房男导演徐峥共飙喜剧,二人首度合作更成为《港囧》的看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