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薇薇肖骁登快乐大本营 "奇葩说"究竟火了谁

http://www.yule.com.cn 2015-03-30 17:04:26   来源: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3月30日报道  在上周六《快乐大本营》(以下简称快本)节目播出中,“金句女王”马薇薇和“蛇精男”肖骁将首度登上快本的舞台。据了解,马薇薇和肖骁因爱奇艺节目《奇葩说》走红,近期又参与了全新的辩论节目《奇葩职场说》,此节目围绕职场话题,辛辣而又新颖,说职场人而不敢说,因此受到了广大白领的喜爱,尤其是90后职场新鲜人大呼过瘾!!此次马薇薇和肖骁参与快乐大本营的辩论赛环节,伶牙俐齿的奇葩舌迎战快乐家族,精彩对决可谓吊足了“快粉”的胃口,关于“谢娜要不要生孩子”等火爆辩论成为节目最大看点。

  两朵“奇葩”娱乐圈、职场圈双征服

  作为《奇葩说》第一季最具人气的选手,肖骁的“奇葩”话语不仅让粉丝抓狂,而且也令评委阵脚大乱,哑口无言。而马薇薇凭借节目中的妙语连珠备受关注和喜爱,两个奇葩从“无人问津”到“众人追捧”的惊人逆袭,将他们一时打造成娱乐圈里的奇葩明星。两人在演绎事业上的突飞猛进想必也是他们始料未及的,一档网络综艺节目竟让平凡的90后成为年轻人时下茶余饭后谈论的焦点。作为综艺“黑马”的马薇薇和肖骁,不仅是在综艺事业上风生水起,而且也在同步开拓“圈外事业”。

  据了解,肖骁和马薇薇在离开《奇葩说》的舞台后又有了新的发展。近期,由综艺咖变身为职场咖的他们,也引起了网络上不小的轰动。说话达人秀节目《奇葩·职场说》两人就职场人无法回避的白领跳槽话题——“找工作,钱途重要or前途重要?”展开激烈地辩论。犀利的观点和毒辣的吐槽让职场人士大呼过瘾,成为年度热议话题。

  在《奇葩·职场说》节目中,认为“前途更重要”的马薇薇奉劝求职者认清现实,“现在多一两千,也改变不了你屌丝的身份,未来你会变成什么样的人才更加重要。”不过“坚持钱途更重要”的肖骁丝毫不示弱,他认为“多一两千,就可以让我们从地下室搬到小标间,过上更有品质的生活。”两人的唇枪舌剑让职场人看得大快人心。其中,一些金句“没人在20岁出头能吃得起满汉全席”、“连钱都没有,你可能连狗都养不起”等等,被网友们转发并膜拜。而相关的《奇葩·职场说》视频,仅开播一天在优酷点击量已过百万,#奇葩职场说#的微话题,阅读量也突破百万,网友热议逾万条。

  这些充分说明,他们转战职场圈上的发展是成功的。这两位“奇葩”辩手,不仅深受90后的喜爱,并以辩论的新颖形式讨论职场话题,激起了90后求职大军的高度热情。

  “职场奇葩”转战“快本”上演精彩舌辩

  通过智联招聘《奇葩·职场说》而再度走红的肖骁和马薇薇,于上周六(3月28日)将首次登上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给“快粉“们送上一期精彩纷呈的“马兰山友尽杯辩论赛”。据了解,此次话题更是涉及“谢娜现在该不该生孩子”一事展开辩论,看来此番《快乐大本营》真所谓是下足了血本,连主持人谢娜也来恶搞一番,这样辩论的话题早已让观众雀跃不已。

  此次,关于快本争辩的生不生孩子的话题必将成为众人议论的焦点。就如肖骁和马薇薇展开辩论的职场白领跳槽话题一样,一度蹿红。与此同时,更重要的是让求职者明白一个道理:在面对职业选择时,“钱途”与“前途”两者不仅仅是在衡量求职者的薪资取向,也是考验企业付出薪资待遇的真实想法,可谓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同时,我们在选择时应对企业进行综合评定,不要一味的为钱而找工作。希望通过这样的辩论赛,给更多的求职者带来新的职场启示。而快本也希望借此话题,给更多人带了人生感悟,传递“快乐至上”的娱乐精神。“生”还是“不生”不能决定什么,做自己就好,快乐原本很简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