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沈梦辰旧照公开 被疑整容

http://www.yule.com.cn 2015-03-31 14:33: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沈梦辰旧照

沈梦辰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9日,网友“芒果台女汉子”在微博爆料称湖南卫视节目主持人杜海涛与沈梦辰正在恋爱。

  这条微博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不少网友纷纷在网上晒出两人“在一起”的证据。

  与此同时,沈梦辰也更被关注了。据悉沈梦辰曾获得2008年长沙星姐选美大赛的亚军及最上镜奖、健康体态奖。之后加入湖南广电担当主持人。

  而沈梦辰参加长沙星姐选美大赛时的旧照也被曝光,更被网友质疑其曾经整容。

  在公开的照片中,沈梦辰似乎与现在确实有所不同,许多网友因此质疑其整容。但很多网友认为沈梦辰只是因为减肥和妆容问题看起来才不一样的,并没有整容。

  (中国娱乐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