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米兰之旅遇神秘大咖 带病拍摄惹人疼

http://www.yule.com.cn 2015-04-02 09:23: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米兰街拍
乔任梁米兰之旅
乔任梁与张馨予《魔卡行动》
 

  近日,乔任梁微博频频曝出各种行走于米兰的足迹,怡然自得间看得出心情、状态极好,已没有刚落地时传出因“水土不服”而生病的“症状”,但他不得空的频繁外出,仍惹得粉丝心疼不已,希望“乔少”多多休息。据悉,他此番前去为拍摄中意首度合拍之电影《魔卡行动》,并领衔主演该片。片中,不仅有影帝任达华合作搭档、内地知名艺人张馨予、白凯南等也一同出演,此外,还有神秘大咖空降。可见,乔任梁的米兰之旅令其身心都颇为享受。

  刚刚结束完国内的拍摄、宣传等工作,在《锦绣缘之华丽冒险》正播得如火如荼的时候,乔任梁便远赴意大利米兰开始新影片的拍摄,工作之中常偶遇粉丝,工作之余宛若度假怡然自得。“熊孩子”乔任梁到了国外变成了小吃货,不时微博透露些美食照片,令人垂涎。据说,他刚到米兰的时候生病就是对当地的美食“水土不服”而生病,病体康健后就见他收工后四处游走,根本停不下来,粉丝对此也不停“抱怨”,希望他多多休息养好身体。

  乔任梁在微博中说道:“像我这类人必须把工作当成玩、因大家都说我玩的时候最认真、所以我决定了:在这一直待下去、除了网速慢点、其它都还不错、可工作、可玩耍、还可以陪自己看个日落、听听音乐、泡泡自己&咖啡、”,身处异国,却已然适应的他,也不时为自己奉上正能量宣言:“你要坚信正、负能量是没有办法同时出现在一个人的体内、如果你有负能量、别憋、别忍、别压抑、让它出来、有可能它出来say完hello就走了、不会缠你太久、之后你就能专心的和你的正能量约会、”

  乔任梁在影片《魔卡行动》中饰演阿治,表面上是个屌丝男,实则是国际刑警卧底,与任达华、张馨予、神秘大咖等人,共同上演一场集合了商战、警匪、爱情等卖座元素的好戏。影片将于四月下旬转场国内,在繁华大都市上海拍摄,并有望在2015年米兰世博会尾声,即金秋十月与全球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