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果静林《底线》再演反一 与黄志忠亦敌亦友

http://www.yule.com.cn 2015-04-02 10:49: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底线》果静林
 

  由果静林、黄志忠、左小青主演的中国首部质检题材电视剧《底线》正在深圳热拍。剧中不仅有果静林与黄志忠两位实力派演员的精彩对戏,更有二人与左小青之间真真假假的情感纠葛。

  何立东——亦敌亦友 真假难辨

  《底线》改编自质检系统内著名作家缪传真的原创小说《大国遗梦》,制作团队更是邀请了央视热播剧《国门英雄》的编剧陈锐对原著小说进行了改编创作。该剧以国家质检总局检验检疫行业为题材背景,讲述了时代背景下,外籍华人的立东集团与国检人率领的“天秤小组”之间展开的一场捍卫国家利益与国门安全的情感故事。据悉,《底线》是国内首部正面展现国家质检工作的电视剧。

  果静林在剧中饰演黄志忠的同窗老友、回国投资的外籍华人何立东。他所提供的进口设备有问题,被老同学、检验检疫干部丁达(黄志忠饰)盯上。于是他利用丁达对孔思琴(左小青饰)的感情,巧妙地设置重重障碍,阻止调查,以致孔思琴的情感天平一点点偏向他,而与丁达渐行渐远。孔思琴并不知道,情感对于何立东来说,只是保全自己获取利益的工具。

  果静林——亦正亦邪  游刃有余

  去年,在热播剧《生活启示录》中,果静林就饰演了“坏男人”刘光耀,感情出轨,背弃糟糠之妻闫妮。此次在《底线》中再次饰演反一,不仅利用与左小青的爱情、与黄志忠的兄弟情,更无视良知与国法。

  果静林曾在新版《亮剑》中扮演风度翩翩、才华横溢、气宇轩昂的89师师长楚云飞,还曾凭借电影《袁隆平》获得第13届华表奖影帝。在观众都习惯了他的正面荧幕形象时,果静林悄然开始接拍各种与以往截然相反的角色。对此,果静林表示,自己是一个喜欢在生活和作品中不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的人,感谢观众对自己过去作品的肯定和喜爱,希望自己做更多新的尝试,带给大家更多惊喜。而此次接拍《底线》,更是希望通过这部戏,让更多人关注基层一线质检人员,传递社会正能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