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潘婕果静林变身家装大师 《时尚家居》走进明星的家

http://www.yule.com.cn 2015-04-03 10:27: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果静林设计的玄关
潘婕布置的院子
 

  明星的家有什么与众不同?是中式还是美式?是华丽还是朴素?是大气还是简约?下周三时尚星光传媒旗下的《时尚家居》节目将带您来到潘婕的房子和果静林朋友的家。首先出场的是出生于电影世家的潘婕,除了有着了不起的演技外,潘婕还对家装有着独到的眼光。走进她的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客厅里的白绿色彩搭配,楼梯上琳琅满目的挂件、首饰,地中海风格色彩拼接的门,这些无一不展现出无限热爱生活的气息。从墙壁、房顶、楼梯、房门、花园……各种细节都有着潘婕自己的创意,除了把房子装出和自己气质一致的风格外,她还从经济、实用、环保这几方面做了考虑,处处显露出她对这个家的用心。另一位出场的是“著名演员”果静林,和前面的潘婕相同,俩人都是演员,不同的是节目中介绍的这套房子是果静林朋友的家,果静林除了演戏外,还热衷室内设计,这次他亲自操刀上阵,本着少花钱多办事儿的原则,为朋友精心打造了一套美式风格的住宅。

  春季,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是养肝、护肝、滋阴养肺的好时节。什么样的食物适合这个季节食用呢?下周一的《时尚美食》节目中将会看到几道适合春季食用的菜肴做法。下周一的《时尚旅游》将带您来到亚洲的中心、韩国的首都——首尔。节目特邀演员徐铁人作为节目主持人兼导游,带领观众体验正宗的韩式汗蒸、感受异国校园风情、品尝当地特色美食、探寻跆拳道运动的起源,亲临传统与潮流交汇的十字路口。周二的《时尚美装》节目,将从穿衣搭配、妆容和饰品佩戴方面着手,为观众讲解春季出游扮靓的三大法则。第六届COOLGUY评选活动已落下帷幕,本次的参赛选手都有一身强健的肌肉,如何练就完美身形,变身“型男”的办法,请收看周四的《时尚健康》节目。

  从2015年4月5日起,“时尚节目带”5档节目在深圳卫视的播出日期略有调整,每周日播出的节目为《时尚美食》、周一播出《时尚旅游》、周二《时尚美装》、周三《时尚家居》、周四《时尚健康》,播出时间均为每晚的23:30。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