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岩拼了!自曝为凸显自己 上节目只穿15cm以上高跟鞋

http://www.yule.com.cn 2015-04-03 13:56: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柳岩近日首次升级成为综艺节目导师,并在节目录制现场自曝——为了在一众主持人中间凸显自己,上节目时只穿15cm以上高跟鞋。这一爆料引节目录制现场观众惊呼“柳岩为出名也是拼了!”

 

  据悉,柳岩该爆料内容来自于《精彩中国说》节目初赛录制现场。《精彩中国说》为一档大型原创演讲剧真人秀节目,以“说话”作为切入点,打破现有演讲节目‘一说到底’的传统模式,在演讲中穿插情景剧,在更大程度上丰富演讲内容,提升视听效果。柳岩为担任该节目导师。

  这是柳岩出道十年以来首次升级成为导师,能不能做得好还有待检验,但从目前流出的花絮来看,柳岩为这个“导师”可是拼了的。录制现场主动向后辈选手传授“出位”经验——上节目只穿15cm以上高跟鞋,“只有这样你才能在一众主持人中间凸显自己,才能让观众看到你。”

  这样的选择也相对无奈。柳岩个子不高,百度百科资料显示164cm,实际身高不得而知,柳岩也时常自我调侃为“小短腿”。个子矮当主持人就吃亏,而通常没名气没话语权的主持人在台上就是一群人旁边那个只能站着傻笑“嗯嗯嗯”“哈哈哈”的舞台边缘“物体”。要突围,不出点招怎么行。

  柳岩找到最直接的解决办法——穿更高的高跟鞋,首先让观众看到自己、让摄影机捕捉到自己。从此,在好几年时间内,柳岩只要上节目就没穿过低于15cm的高跟鞋。并且,为了穿超高跟不崴脚,柳岩经常在节目开录前穿着高跟鞋从舞台上上下下的跑。

  别看人家招数简单,但是好使!看柳岩现在都能当做奋斗经验传授后辈,就知道所谓“女人不狠地位不稳”这句话有多真谛了。除此之外,柳岩还在节目现场分享了很多演艺圈不为人知的背后秘辛,甚至引沉稳的王刚老师侧目,竖起大拇指。

  从目前《精彩中国说》节目已透出的花絮来看,柳岩将在该节目中一改往日印象,用演员、歌手、主持人多重身份为自己的导师之路保驾护航,而柳岩到底在节目中还有什么爆料,就需要本周日晚9:20山东卫视去看《精彩中国说》才能知晓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