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奥斯卡提名动画《海洋之歌》 香港电影节获赞无数

http://www.yule.com.cn 2015-04-05 15:28: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海洋之歌海报
 

  日前,第三十九届香港电影节拉开帷幕,奥斯卡提名动画、爱尔兰著名动画导演汤姆·摩尔执导的新作《海洋之歌》应邀参展,于4月5日和7日进行两场展映。初次惊艳亮相即获得高度赞赏,奇迹般的完全零差评,堪称2015最受期待的动画片。

  观众不分年龄性别国籍一致狂赞 奇迹般零差评

  作为亚洲历史上最悠久的电影节之一,此次香港电影节吸引了全世界百余部优秀电影和千余名业界人士参加。尽管精彩电影云集,《海洋之歌》仍然十分亮眼,获得了不分年龄不分性别不论国籍的观众的一致喜爱,奇迹般的“零差评”。观众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纷纷激动表示:“这是我今生目前为止看过的最美的动画!”“被迪斯尼动画片洗脑二十年来,今天意外被海洋之歌真真切切的美到了!”“几乎完美的艺术品!”“极致的视听享受!”

  此外,在多个世界权威电影节——多伦多国际电影节、BFI伦敦电影节、美国电影学院电影节,包括在近日的澳门展映上,《海洋之歌》均受到了广泛好评。国外著名媒体《综艺》《好莱坞报道》等都不吝赞美之辞,“该作品具有奇迹般的动画魔力,并且独树一帜。《海洋之歌》完美无瑕的表现,让每个人再次认识到动画是如此不可思议的媒介。色彩和形状如流水般,以一种让人难以忘却的方式表现出来,向我们讲诉一个同样引人入胜的故事。”“尽管汤姆?摩尔现仅出品两部长篇动画,但是毫无疑问,几年之内,我们将会像谈论宫崎骏一样,在谈论汤姆?摩尔时充满尊敬和崇拜。一位新兴的动画大师正在谱写自己的传奇。”

  史上最唯美温馨的动画片之一 真正的动画瑰宝

  时隔五年,著名动画导演汤姆·摩尔继《凯尔经的秘密》后,推出最新力作《海洋之歌》,其一度斩获第42届安妮奖七项提名,并入围第87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他对世界的强烈关怀透露出浓郁的人文情怀,丰满的色彩和笔触彰显了鲜明的个人画风,这让其获得了无数忠实拥趸者。影片尚未在国内上映,就已经在豆瓣获得了9分的高分好评。

  《海洋之歌》讲述了一个迷失和回家的故事。班和他的小妹妹,也是最后的塞尔奇精灵雪儿,穿越古老而神奇的遗失世界,在海底经历各种冒险最终回到了家乡。电影受到爱尔兰民间传说塞尔奇精灵的启发,历时多年,逐帧手绘,视觉风格上完美的融入了浮世绘、工笔、水墨的元素,千变万化的灯光和天空让人叹为观止;整体氛围上透露出浓郁的异域情调,依稀可以嗅到爱尔兰潮湿的空气;配乐更如仙乐般空灵优美,由《凯尔经的秘密》原班音乐团队倾力打造。

  爱尔兰风情动画融入中国血统 乐华华桦参与出品

  国内知名传媒公司华桦传媒和乐华娱乐是电影《海洋之歌》的中国出品方,并将负责该片在大陆和香港的发行,这部饱受赞誉的爱尔兰风情动画也被注入了中国血统。由《变形金刚4》的成功宣发强势进入人们视线,华桦传媒一方面扎实投拍电影,另一方面放眼海外,优化盘活手中资源,将内容精彩、制作精良的海外影片引进国内,为中国影迷谋取福祉,也为中外文化交流做出贡献。

  我们期待新鲜血液的流入将对中国电影的发展起到刺激和促进作用。2015年开始,乐华娱乐和华桦传媒将陆续参与投资出品并引进《海洋之歌》《魔法教师》《谜一样的双眼》《657号公交车》《钢铁骑士》等海外影片,动画片、喜剧片、悬疑片、犯罪片等类型丰富,中国电影市场将更为斑斓多姿,影迷选择也更为丰富多样。

  据悉,《海洋之歌》将于4月17日继续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影迷朋友届时可以一睹为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