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柏霖新片变身“坏蛋” 搭档孙艺珍大秀韩文

http://www.yule.com.cn 2015-04-09 08:10: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柏霖鬼马可爱
 

  4月8日,中韩两国联手打造的喜剧大片《坏蛋必须死》在韩国济州岛举办探班发布会。监制冯小刚、姜帝圭,导演孙皓,主演陈柏霖、孙艺珍、乔振宇等悉数出席。此次在新片中,陈柏霖将颠覆“暖男”与“男神”的形象,变身一名“坏蛋”,并首度搭档韩国三料影后孙艺珍。另外值得期待的是,精通英文、日文、粤语的陈柏霖,片中将再次展现其不俗的语言功底,与孙艺珍上演大段韩文对白。

  陈柏霖领衔“坏蛋团”  与孙艺珍现场扮“史密斯夫妇”

  上月末,刚结束电影《再见,在也不见》的拍摄,陈柏霖便马不停蹄地进入新片《坏蛋必须死》的剧组。与上部一样,此次新片也是一部跨国打造的作品。作为影片男主角,陈柏霖在片中将领衔逗比四人“坏蛋团”,携手孙艺珍饰演的神秘韩国女子,上演一段既悬疑惊险又浪漫爆笑的故事。对于新片饰演的角色,陈柏霖坦言为这部电影献出了很多‘第一次’,“第一次演‘坏蛋’,第一次和韩国影后合作,第一次在电影里讲韩文,然后也是第一次和冯小刚、姜帝圭、孙皓三位非常优秀的导演合作”。

  发布会上,男女主角陈柏霖、孙艺珍大摆“史密斯夫妇”的经典造型,帅哥美女的搭配极为养眼,顿时引起现场粉丝阵阵尖叫。当被主持人问到片中饰演的角色时,各位主创却卖起了关子,纷纷表示角色和剧情暂时都不能透露,总之会是一个让大家意想不到的故事。而陈柏霖也仅表示自己目前正在学习韩文。主创们的各种“不透露”也令人对该片更加充满期待。

  陈柏霖韩国人气高  为新片苦练韩文

  去年,一支韩国网友自制视频《在韩国最受欢迎的三大台湾男星》在网上曝光,陈柏霖一人包揽韩国人气最高的三大台湾男星:李大仁、大仁哥、陈柏霖。很多看过《我可能不会爱你》的韩国女生都被陈柏霖深深迷住,认为他“不仅帅,还很会演戏,完全是理想型”。

  然而在新片《坏蛋必须死》中,大家将会看到陈柏霖不同以往的一面。接受采访时,陈柏霖表示,这次饰演的角色有点“坏坏的”,但又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坏蛋,所以演起来很有意思。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陈柏霖还将在片中挑战韩文对白,虽然擅长英文、日文、粤语等多种语言,但在电影里讲大段韩文对白,陈柏霖坦言还是第一次。为此,陈柏霖专门请来韩文老师练习发音和基础对话,同时还在网上大量观看韩国电影和电视剧,希望自己说出来的韩文比较符合韩国人的语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