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霆锋被追问张柏芝 反问是不是想死呀

http://www.yule.com.cn 2015-04-09 10:15:10   来源:搜狐娱乐   
谢霆锋被追问张柏芝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青云及谢霆锋现身上海,拍摄新片《惊天破》及出席发布会,二人透露在上海开工已有三星期,内地戏份亦已完成一半,之后会到泰国及香港继续拍摄。青云又称二人戏中并无太多动作戏,反而是斗智比较多。

  感情事向来备受关注的霆锋,被问到王菲盛传怀孕一事,即有备而来表示:“我没看报道,不答!”之后记者想再问有关前妻张柏芝疑因耍大牌而被飞出新片一事,霆锋在记者还未问完问题便笑着说:“你是不是想死呀?”此时,霆锋身旁助手即帮忙解围说:“不如讲这部戏啦。”霆锋此时再搭话说:“你让他问啦。”再问霆锋会否关心柏芝,霆锋亦以“不答”作回应。

  提到雨侨及谭俊彦指他开工期间,会煮咖啡牛蒡丸给剧组享用,对此霆锋说:“这你都知道?”他透露闲时便会下厨,更称饮食节目想搞新菜式,又指虽然青云未品尝牛蒡丸,不过直言有机会就要试试。

  欲请青云担任饮食节目嘉宾

  问到新节目会否邀请刘青云担任嘉宾,霆锋表示会要求青云给予档期,青云则表示自己只略懂下厨,故即使做嘉宾,也不是负责下厨而是负责品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