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德华三岁女儿首曝光 皮肤白皙似母亲

http://www.yule.com.cn 2015-04-09 11:18: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德华三岁女儿首曝光(图片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中娱网讯 香港媒体近日曝光刘德华三岁女儿的照片,这也是刘德华女儿正面照首度曝光在公众的视野中。在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刘德华的女儿刘向蕙(Hanna)皮肤白皙,眼睛很大,清秀的样子与母亲朱丽倩十分相似。Hanna被朱丽倩抱在怀中,不时向四周望去,十分可爱。

  据悉,Hanna此次是随母亲朱丽倩从香港前往北京,与父亲刘德华一起为母亲庆生。来到北京后,朱丽倩带着Hanna前往朝阳公园游玩,被记者发现后照片也随之曝光。

  刘德华与朱丽倩感情良好,每年刘德华都会陪着太太朱丽倩一起过生日,但今年因为拍摄需要,刘德华在朱丽倩生日的时候无法赶回香港,不想太太失望的刘德华安排妻女前往北京,一起享受天伦之乐。

  据爆料称,刘德华在香港对女儿Hanna的保护十分周到,因此从未有照片曝光,此次来到内地或是放松警惕,才被记者拍到照片。

  纵观刘德华与太太朱丽倩的恋情也是十分波折。据媒体爆料称,刘德华与朱丽倩在20世纪80年代便已相恋,但是一直被刘德华否认,直到2001年刘德华才松口暗指朱丽倩确实是自己心仪的女子,而两人在2008年才正式结婚。女儿Hanna则出生于2012年。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