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IC男团赵泳鑫斩获突破艺人奖 现场表演尺度全开

http://www.yule.com.cn 2015-04-12 09:11: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赵泳鑫带爱犬Bass走红毯
 

  第三届“音悦V榜年度盛典”于昨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圆满落幕,来自内地、港台、欧美、韩国、日本五地的当红歌手亮相盛典舞台,共同角逐2015年超人气实力音乐奖项。太合麦田旗下MIC男团已连续第三年参加音悦V榜年度盛典,在2013年,2014年连续两年获得内地最佳组合的殊荣之后,2015年副队长赵泳鑫独挑大梁凭借个人SOLO主打歌曲《Super Daddy》获得了“内地年度突破艺人”奖项。

  此次赵泳鑫带着自己明星狗Bass以亲子装的造型共同走上颁奖礼红地毯,作为中国第一只走上红地毯的明星狗,Bass一经亮相便引发热门话题,网友讨论度不断,直封Bass为最大胆红毯艺人,短短一个小时之内,话题参与互动人数便突破两千万,稳居热门微博话题排行榜冠军位置

  “父子俩”不但红毯默契十足,人气王Bass更是倾力助阵老爸的现场演出,而让歌迷感动意外惊喜地,则是MIC成员檀健次的神秘登台,与赵泳鑫共同演唱了大热话题歌曲《闺蜜》,两人默契互动,尺度全开,不但在台上大玩亲亲,更是原景再现《闺蜜》MV牵手剧情,“基情”满满的表演瞬间引爆全场。据悉,MIC男团将在2015年推出团体作品,以五人形式回归舞台。
 

赵泳鑫接受“蹲式采访”
赵泳鑫檀健次牵手下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