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陆川公开与胡蝶结缘喜讯 登记照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5-04-13 11:24: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陆川公开与胡蝶结缘喜讯
 

  中娱网讯 10日下午,风行工作室公开了导演陆川已经与央视主播胡蝶秘密结婚的消息,引起了广泛关注。11日晚间,导演陆川在微博承认自己与胡蝶已经共结连理的喜讯,并且公开了自己与胡蝶登记的照片。其妻子胡蝶随后转发微博回应。两人甜蜜互动,尽显恩爱。

  陆川在微博中赞美和感谢妻子胡蝶的陪伴,说道:“认识我太太的时候,正是我最艰难的时光。筹备和拍摄电影的这些日子里,从酷暑到寒冬,从北京郊区到塞外荒漠,不经意间回头都会看到她的身影和她的目光。这些温暖的记忆镌刻在心。婚姻是彼此的信任和承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谢谢所有朋友的关心。”

  随后,胡蝶转发其微博说道:“缘来如此。感谢祝福!”

  两人的甜蜜互动也令娱乐圈的朋友纷纷送上祝福,唐嫣、姚晨等纷纷转发其微博,祝福陆川与胡蝶永远幸福。

  陆川与胡蝶被证实在2014年5月便互生情愫,直至2015年3月才领证结婚。胡蝶与陆川的姻缘是继陆川与汤灿、秦岚恋情无果后的又一段恋情。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