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俊杰上海演唱会举行 与女舞者性感热舞引尖叫

http://www.yule.com.cn 2015-04-13 12:33: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林俊杰
 

  中娱网讯 林俊杰2015年“时线:新地球世界巡回演唱会安可场-上海站”于4/11-12两天在上海开唱,巡演首站更邀来曾在电影《大喜临门》中合作的“亚洲戏剧天后”林心如助阵,第二天(4/12)更邀来同门师弟“金曲新人王”李荣浩担任神秘嘉宾,虽是安可庆功回场演唱会,但林俊杰加入的全新主题制作堪称诚意十足,为呼应“新地球”主题的永昼、永夜等桥段,他不仅对歌单进行了改良升级、创新编排舞蹈阵容,还做出许多令人惊喜的舞台设计以及互动桥段。

  昨晚,林俊杰邀请同门师弟“金曲新人王”李荣浩到场,李荣浩表示:“很荣幸来师兄的演唱会担任嘉宾,今天也抱着来观摩的心情,很兴奋。”两人更将彼此的经典歌曲《修炼爱情》及《模特》改编为组曲,林俊杰直言:“我特别喜欢荣浩《模特》这首歌,去年在金曲奖的舞台上第一次听到就印象深刻,旋律在脑海里挥之不去,一听就中毒,很开心在演唱会上能诠释这首歌。”

  演唱会上,林俊杰将出道以来的经典歌曲一网打尽,《小酒窝》、《背对背拥抱》、《简简单单》、《一千年以后》、《江南》等歌更是引发全场歌迷大合唱。(文/周君 图/佳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