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世界冠军渴望父爱 窦文涛乐嘉展开抢人暗战

http://www.yule.com.cn 2015-04-16 16:25: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11日晚21:10,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海选赛第三场烽烟再起。来自台湾的叠杯世界冠军林孟欣为了表达其对父爱的渴望来到超演舞台。作为母亲的金星对她的遭遇感同身受,呼吁大家关注家庭中父爱缺失的现状。而一向极具个性的窦文涛首度自曝自己天生自卑,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从小缺失父爱的林孟欣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世界叠杯冠军,得到了世界的关注。但对于她来说,成功的目的只是为了成为爸爸的骄傲,从而得到他的关爱。演讲期间,林孟欣数度哽咽,流泪告白远方的爸爸:“爸爸,不管你在哪里,我永远都会爱你。”

  这个被文涛评价是“最不像演讲的演讲”,让导师们都认真思考了家庭中父爱对于孩子的重要性。金星作为三个孩子的母亲,更是呼吁所有的父亲们千万不要忽视对孩子的教育和陪伴,在她看来“孩子们对父亲永远是等待、包容和期盼”。

  面对这个“很自卑”的世界冠军,窦文涛表示自己“喜欢自卑,天生也比较自卑”,他说:“实际上很多能把自己的事情做好的人经常是自卑的人,反倒是那些个无限自信个人膨胀的人他们早晚会知道自己的可笑”。对此乐嘉呛声:“我不喜欢自卑,真正的自卑会让内心非常痛苦,没有办法让生命的能量彻底地释放出来”。两人的针锋相对令现场一度陷入尴尬的僵局。金星适时调侃解围:“男人们多会说啊,但我更相信行动的力量”,让现场重回温馨。窦文涛的言论在节目播出后引发网友的讨论,不少观众表示:“窦文涛和乐嘉不愧是说话高手,云淡风轻之间就掀起了一场暗战。”

  值得一提的是,在最后的选人时刻,本来没有为林孟欣开门的乐嘉突然推杆使用了自己海选阶段唯一的复活权,用行动义无反顾选择了林孟欣,他最终也赢得了这位世界冠军的芳心。

  汇集了十佳新闻记者、俄罗斯美女演员、“麻辣”女老师以及网络红人“大头姐”王濛的第三场海选比赛可谓是火力全开,选手的实力不仅仅只是斗嘴皮子上的功夫,随着比赛愈演愈烈,展示个人才艺的“十八般武艺”的比拼也在所难免,那么下期将登场的选手将为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导师们是会和睦相处还是玩起“权力的游戏”,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