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甄子丹感谢“甄家班”团队 第四次获金像奖最佳动作设计

http://www.yule.com.cn 2015-04-19 23:37: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正在举行,甄子丹凭借影片《一个人的武林》获得最佳动作设计奖。据悉,甄子丹曾获7次提名,且分别凭借电影《千机变》、《杀破狼》、《导火线》3次获得该奖,这是他第4次勇夺最佳动作设计。正在拍摄《叶问3》的甄子丹,则感谢了甄家班团队。

  作为演员和动作导演,甄子丹的动作设计前卫独到,此次他与董玮、元彬、元华凭借《一个人的武林》,获得第34届金像奖最佳动作设计。目前,甄子丹正在上海拍摄《叶问3》,忙碌拍戏的他人虽未在颁奖现场,但得知消息后,在网上称“甄家班的兄弟们,这功劳和荣耀是你们的!”,以此来感谢团队的努力,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恭喜。

  据悉,这是甄子丹第4次获得金像奖最佳动作设计。他曾被7次提名,并在2004年、2006年、2008年,分别凭借《千机变》、《杀破狼》和《导火线》夺得该奖。而《十月围城》中,有其参与设计动作戏,也获得了该奖项。

  在担任主演的同时,甄子丹也多次担任动作导演和武指,设计的动作戏风格前卫、酣畅淋漓。在《一个人的武林》中,他设计出经典“公路决战”,虽是十几分钟的戏,却精益求精的用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拍摄。此次,不少人也表示该片动作戏精彩,获奖在意料之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