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德华为两个儿子- 安逗及黑仔寻找设计新星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1 09:18: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德华手捧安逗
刘德华与安逗Andox
 

  一向在娱乐圈里对于提携新人、寻找才华人士不遗余力的华仔,这次要找的不是新导演、编剧、演员,而是寻找产品设计人才。很多人都知道有一年的母亲节华仔因为在内地拍戏无法回香港陪妈妈过节,于是属牛的他亲手缝制了一只公仔牛透过视频问候妈妈,之后更透过这只牛将华仔的工作纪录呈现在歌迷会的官网,引发歌迷的热烈讨论。这只白色牛-Andox安逗~就此诞生。因为是在母亲节诞生,所以华仔自喻为Andox安逗的妈妈。之后又再诞生了黑色牛-Box黑仔。一白一黑的两只牛儿子大受欢迎并随着华仔的演唱会巡回各地,又唱又跳十八般武艺全都难不倒,甚至有一次还代表繁忙的华仔出席内地第一项大型的音乐颁奖礼接受颁奖。受欢迎的程度让身为妈妈的华仔不禁吃味的说:比我还红啊。

  其实熟悉华仔的人都知道,不论是生活中或工作时华仔常常会将他的创意、想法用笔和纸画下来。随手的涂鸦,之后再立体化实现出来。华仔甚至于开会的时候手上的笔总是不停的在纸上涂画。而现在智能型手机发达,更有很多软件开发利于做各种设计、创作。华仔也发现身边很多年轻人对这些很有兴趣,只是没有平台让他们发展。于是随着这次Andox、Box将在购物平台展店发表新商品之际。推出「Andox安逗潮牛来袭聚划算 刘德华寻找90后设计新星」的活动。希望透过这次活动得到更多具有90后年轻思维的人的支持和喜爱。让这些喜欢设计、涂鸦的年轻人能利用Andox、Box的原型发挥创意,在他们身上尽情涂鸦。活动从2015年4月20日到2015年5月30日,限大陆及港澳台地区人士参加。参加办法分两种:可下载Andox安逗设计原素材平面稿或以低于制作成本的9.9元人民币换购Andox安逗或Box黑仔纪念版白膜创意公仔(各限量1000个)。直接在公仔或平面图上涂鸦并将你的作品拍成照片后附上你的详细联络数据、身分证号码等投稿发送到指定信箱。此次活动最终将选出「最佳设计新星」1名。获得的奖品内容有:香港两天一日游,到Andox安逗设计工作室参观,设计创作基金(直接将设计产品化,并进行预售销售,设计师将获得销售提成做为创作基金)。将由华仔亲自颁发奖座,并成为Andox安逗旗舰店的特邀自由设计师。参与Andox安逗后期的产品设计。另外还会选出「白膜创作」和「平面创作」优异奖各10名。可获得Andox安逗新产品。详细的活动参加办法、注意事项以及获奖奖品内容请上安逗及黑仔的官方微博http://www.weibo.com/andox2009浏览 。

  香港艺人如:梁汉文,周柏豪,谢安琪,林海峰,葛民辉,黎芷珊,欧阳妙芝,丘凯敏,森美,朱熏,I Love You Boyz等获知这次的寻找新星活动后也纷纷响应,并已拿到纪念版白膜创意公仔,准备发挥创意,大展身手的在华仔的两个儿子身上尽情涂鸦。这些艺人的创作将会陆续放在Andox安逗及Box黑仔的官方微博上。华仔对于这些演艺圈朋友愿意一起响应这项活动,寻找优秀设计人才表示很感谢。同时也希望各行各业都能提供出一些可以让年轻人有发挥创意的平台,不仅让这些人有机会发展,也让生活更增添活力、乐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