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暖男爱情与战争》话题足 谭松韵青春不痛何来成长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1 11:12: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谭松韵剧照
谭松韵叛逆黑白剧照
 

  由刘新执导,林永健、谭松韵、姚芊羽、周冬齐所主演的三十四集都市情感大剧《暖男的爱情与战争》(又名《爸爸成长记》)近日已于广东卫视、贵州卫视完美收官。这部叙述都市小家庭下父母爱情和孩子成长与烦恼的电视剧一经播出赢得众多观众的认可。从播出开始到完美收官,剧中许多的故事情节成为观众茶余饭后热议的话题新闻,“都市留守儿童”、“青春期叛逆”、“成长暴力”等新鲜敏感性话题引起共鸣。

  作为一部有别与以往同类题材的都市情感剧,《暖男的爱情与战争》告别了单调的情情爱爱,反而更重视家庭的回归。孩子作为家庭组成的重要一员,孩子的成长是一个家庭的重任,更是一个社会小家庭下的缩影。剧中饰演女儿郭妍的谭松韵,此次独挑大梁成为一部剧的核心人物,她的演技直接关系整部剧的表现力,肩负重任压力巨大。有着“国民闺女”之称的谭松韵,此次再度联手林永健成为父女搭档演绎奇葩父女情。谭松韵在近期的采访中坦言“《暖男》中的郭妍让我再次成为了一个叛逆的女孩,不同与以往的叛逆,《暖男》让我变得更加肆无忌惮,剧中与林永健多次的嘶吼戏让“林老爸”都快驾驭不住,那个耳光他当时真的想抽过来了。同时谭松韵也表示生活中自己是很乖的,不会让父母担心。”

  《暖男的爱情与战争》以催人泪下的结局收尾,剧情虽俗套但情感却不失真挚。作为剧中谭松韵情感的寄托,从小呵护她长大的小姨因病离世让她终于从青春期的叛逆中走出,青春不痛,何来成长。据悉,谭松韵的叛逆三部曲第三部《孙老倔的幸福》将于五月三日登入卫视平台,看小可妹谭松韵如何与倔强李幼斌上演爷孙大战,精彩即将继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