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NE1sandara可爱卖萌照 完美童颜俘获粉丝视线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1 16:25: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sandara
 

  中娱网讯 4月21日,韩国女子团体2NE1成员sandara更新Instagram写道:“久违的去上班的dara”并上传了一张搞怪可爱的照片,吸引了粉丝们的视线。

  照片中,sandara将额前的刘海卷起,一脸羞涩呆萌的样子看着镜头,尤其是她双手做出对指的动作,更是萌化了大批粉丝的心。虽然已经32岁了,但是sandara看上去就像20几岁的少女一样,不老的童颜令人感叹。

  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道:“姐姐的颜值真是太赞了,漂亮”、“不要这么萌好吗,已经彻底败给你了”、“不愧是女神,好看”等等。

  另外,由sandara主演的网络剧《我们分手了》将会在6月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