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曼蒂克”众男星比脚大 王传君教女神上海话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2 08:34: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传君与杜江比脚大
 

  4月21日下午,由华谊兄弟、英皇影业出品,程耳导演,葛优、章子怡、钟欣潼、袁泉、杜淳、王传君、霍思燕、杜江等联袂主演的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在北京举行了首次发布会,并强势宣布定档今年国庆。发布会当天众主创齐齐亮相,现场星光熠熠。王传君作为当天发布会“脚大”男主人公,一出场就被所有男演员比较了一番脚的大小。而作为一部有大量上海话台词的影片,身为上海人的王传君也担起了语言老师的角色,教组里一众男神女神说起了上海话,还被要求现场秀了一番台词,引来现场笑声连连。

  经典对白“脚大家伙大” 王传君现场比脚大小

  发布会上,片方用一款别出心裁的“比脚大小”的预告视频作为开场,视频中王传君和杜江在旧上海的街边闲聊,杜江惊奇王传君的脚特别大,王传君则用地道的上海话骄傲地回应道“脚大家伙大”、短短一分钟的视频就凸显出电影风格化的气质。而“脚大”主人公王传君一登台便被主持人黄子佼问道是否真的比杜江大。王传君回答大啊,并伸出脚来与在场男演员杜淳、杜江、吕行一起比起了脚的大小,重现电影情节,逗乐在场媒体。关于该片段的创作过程,王传君透露比脚大小的戏完全是导演现场发挥,片场外下意识的问他们“脚的大小跟那个有关系吗?”,就这样变成了新的经典桥段。

  上海话对白风格独特 王传君成众主创语言老师

  当天影片的首款“登场”预告也在发布会上曝光,十五人超豪华阵容全部惊艳亮相。值得关注的是,片中主创基本都用上海话对白,使得影片风格化极为彰显,更添十足的神秘感,令观众心生谜团、期望解密。主持人黄子佼称预告中王传君的上海话特别好,王传君则回答因为自己本身就是上海人,并现场秀起了预告中的经典台词“脚大家伙大”。随后王传君还透露到在片场成了语言老师,有幸教了不熟悉上海话的章子怡、袁泉、闫妮等说上海话台词,并且后期配音时,也会义不容辞再帮大家过一遍上海话。

  据悉,《罗曼蒂克消亡史》已定档国庆与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