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别有动机》主创亮相金像奖 曝光奢华海报犹如时装大片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2 08:52: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别有动机》主演秦岚和林家栋
 

  由强视传媒出品,香港电影摄影宗师黄岳泰首执导筒,林家栋、秦岚、高圣远、任达华、刘威倾力主演的犯罪推理动作电影《别有动机》全明星阵容亮相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闭幕红毯,惊艳全场。其中,主演林家栋、高圣远和秦岚二男伴美的养眼组合,引来红毯两侧粉丝失控惊叫,红毯媒体采访时围追堵截,一度造成红毯停滞,但幽默搞怪的秦岚和高圣远在谈笑间轻松化解。在金像奖期间,电影《别有动机》更是曝光了一款致敬金像专款海报,导演和五主演在海报中亮相,犹如奢华时装大片。

  秦岚型男堆里众星捧月  高圣远被问及周迅红毯停滞

  历年的金像奖红毯都是女明星盛装亮相的兵家必争之地,此次亮相金像红毯,秦岚着一席裸粉色礼服,优雅高冷,在一众型男之中犹如众星捧月,格外引人注目;男主角林家栋担任此届金像奖司仪,主持经验丰富的他,当晚“花伦头”搭配黑色圆框眼镜造型成功变身时尚潮爆的气质鲜肉,引来红毯粉丝惊叫一片。而在红毯采访环节,“新人”高圣远受到媒体的疯狂追逐,“婚后生活”和“怎么不带周迅来走红毯”等问题在采访区此起彼伏,红毯进程一度停滞。但不谙“媒体规则”、一副美国派头的高圣远却以暖男甜笑和流利英语轻松应对,媒体惊呼不愧是“国民暖男”。导演黄岳泰在此届金像奖上担任两个大奖的颁奖嘉宾,作为金像奖常客的他身着唐装气定神闲潇洒亮相,而另两位型男任达华和刘威身着礼服一亮相红毯上便尖叫声和闪光灯不断,采访区甚至听不到媒体提问。导演黄岳泰笑称:看来男人只要有型,年龄根本不是问题。

  致敬金像专版海报曝光  奢华高冷犹如时装大片

  在此届电影金像奖期间,电影《别有动机》剧组更是精心拍摄制作了专版海报。海报上,以璀璨华丽的香港维多利亚港作为背景,前景是海景全景露台,导演黄岳泰身着礼服坐镇中间,五主演均着华贵礼服围坐旁边。六人或坐或立错落有致、画面质感十足,犹如国际超模群像时装大片,奢华无比。电影《别有动机》讲述了一个横跨二十年的迷离案件,在此次曝光的海报中,虽然看不到人物关系和剧情信息,但型男美女的搭配组合和高冷霸气的画面情绪让人感受到电影神秘紧张的气质。在电影主创中,导演黄岳泰、特效指导礼贤、主演林家栋、任达华等人均是金像奖常客,获奖无数,实属实力派奢华班底。此次曝光奢华版致敬海报,也是向金像奖致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