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活色生香》二轮强势发力 主创演技广受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2 09:15: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小霸王女装
 

  由欢瑞世纪、浙江天意联合出品,唐嫣、*、舒畅、陈伟霆、黄明、张智尧、李溪芮主演的巅峰颜艺国民偶像拼命之作《活色生香》已于4月19日江西卫视金牌剧场二轮开播。全新的剪辑方式令故事更流畅,新加入的场景令剧情更饱满,使该剧自二轮播出后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网络热度节节攀升,“又见活色生香”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

  众主演颜艺俱佳 携诚意之作归来

  《活色生香》在首播之时就因超高颜值的演员阵容而备受期待,一众主演们的拼命出演更被观众誉为诚意之作。全新特供版的情节环环相扣紧凑吸睛,主演的卖力演出也令人拍手叫好。

  唐嫣化身“花仙子”乐颜,将一个乐观坚强的种花女刻画的丝丝入扣,非凡的勇气与坚韧无不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出演小霸王宁致远更是将颜艺发挥到极致,性情多样活跃的小霸王将少女妆、媒婆妆、老头妆齐上阵,表情丰富生动,分分钟甩出一打表情包。舒畅扮演从日本远道而来学习调香的小雅惠子,将惠子本质善良,却在国家利益与个人情感中苦苦挣扎的心境展现的淋漓尽致。陈伟霆挑战反派角色安逸尘,深度刻画了背负家族责任寻仇却又被正义之心困扰的人物性格。黄明的反转出演文世轩,由性格温吞的轩哥哥转变为心狠手辣的魔王。张智尧一改往日俊朗潇洒的人物形象,饰演“咆哮老爹”宁昊天,以其精湛的演技对角色成熟把握,使宁老爷这个“阴谋家”让人又爱又恨。而李溪芮更是不计形象诠释了一个不按常理出牌的搞怪“女魔头”宁佩珊,喜感十足。

  老戏骨鼎力加盟  飙演技精彩纷呈

  该剧不仅汇聚了演值爆表的当红实力偶像,更有卢星宇、何中华、杨明娜等老戏骨的鼎力加盟,“鲜肉”“戏骨”同台飙戏精彩纷呈。剧中,卢星宇饰演的安秋声在外流浪十二年只为寻找机会为妻女报仇,他的隐忍与疯狂在卢星宇张弛有度的表演中展现无遗。何中华塑造的制香世家的老爷文靖昌,为人正直,言谈举止大气得体,却又不失威严气势。杨明娜饰演文家大夫人白颂娴温婉大方,尽显正室风范。

  各位主演的卖力出演堪称颜艺活色,技艺生香,此次播出也让剧中主演的精湛演技再次受到了观众和业内人士的认可。《活色生香》江西卫视金牌剧场每晚7:30诚意献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