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横冲直撞好莱坞》举行发布会 佟大为黄晓明“基情”满满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2 10:48: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佟大为、赵薇、黄晓明
 

  中娱网讯 4月21日下午,喜剧电影《横冲直撞好莱坞》在京举行发布会,主演佟大为、赵薇、黄晓明开着粉色摩托亮相,再现了三人海报上的经典造型。

  在发布会现场,三人还大谈拍摄趣事。佟大为首先调侃称加州阳光太刺眼,拍摄的时候自己都睁不开眼睛。黄晓明更是不顾形象,直接说出自己与猪拍戏时被猪的排泄物弄满身,引发爆笑。

  发布会当天,片方公布了电影的花絮,佟大为和黄晓明在片中有一场一起住情侣套房的“基情床戏”,佟大为和黄晓明在现场欢呼声中一起喝了交杯鸡尾酒,黄晓明边干杯边说:“干了这杯,好基友一辈子!”佟大为也放出豪言壮语,调侃称:“baby是取代不了我的地位的”,引来现场尖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