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伙伴夫妻》上星播出 “韩二凌”马丽靓丽登场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2 11:07: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伙伴夫妻》韩凌
开心麻花当家花旦马丽
 

  近日,家庭情感伦理轻喜剧《伙伴夫妻》在黑龙江卫视正式上星播出。据悉,该剧由北京世纪伙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赵晨阳导演执导,集结了姜武、颜丙燕、马丽、冯雷等众实力派演员加盟出演。其中,开心麻花当家花旦马丽所饰演的女画家韩凌一角,一经亮相便令观众感叹“靓丽十足”。

  《伙伴夫妻》以现今社会为主环境背景,通过讲述一对女强男弱的夫妻在经历感情波折之后,重新审视对方、更加珍视婚姻的故事,向世人揭示了一种最新流行的夫妻相处模式——“伙伴夫妻”。剧中,马丽所饰演的时尚女画家韩凌,正是“女强人”韩清的正牌妹妹。但相较于姐姐的成熟稳重,韩凌的身上更多散发着一股带着“二”标签的浪漫和多情。谈及对韩凌的第一印象,马丽讲道:“韩凌就是一个浪漫多情和心直口快并存的结合体,简单地说就是‘豪爽并性情着’,我特别喜欢她。”

  据悉,韩凌一角是赵晨阳导演为马丽量身定做的,剧中的很多台词也都是按照马丽平时的语言风格来编写的。因此,将韩凌称之为“戏剧版的马丽”是绝对的恰如其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