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奇妙男友》厦门开机 小默笙吴倩搭档长腿小鲜肉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2 11:29: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我的奇妙男友 感念版海报

  由华策影视出品的青春浪漫爱情偶像剧《我的奇妙男友》已经于4月21日在厦门顺利开机,该剧由邓科执导,作家水阡墨编剧,汇集了包括小默笙吴倩、韩国模特金泰焕、李昕亮、沈梦辰等一众小鲜肉和人气偶像,该剧讲述了一个“基因突变人”在沉睡百年之后被意外惊醒,开始着手调查自己在一百多年前死于非命的奇幻故事,是一部结合了奇幻、爱情、悬疑于一体的浪漫喜剧。

  “小默笙”吴倩搭档“长腿偶巴”上演一曲“人妖之恋”

  曾在开年大戏《何以笙箫默》中饰演赵默笙大学时代的演员吴倩在剧中饰演霉运缠身的女主角田净植,并且虐心苦恋由金泰焕饰演的薛灵乔,据了解,此次吴倩所饰演的角色不仅呆萌可爱,还带着一点点的“二”,吴倩自己也表示这个角色对她来说是一次挑战,期待自己的表现,也期待剧中的“人妖恋”。

  长腿鲜肉金泰焕颜值获赞引期待

  而男主角金泰焕则是来自韩国的长腿小鲜肉,拥有着冷酷的外表,温暖的笑容,干净的脸庞,帅气的颜值获得了很多人的夸赞。虽然外表冷酷但是内心却是非常善良,简单,不敢将心里的爱说出来,只好默默守护心爱之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