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跑男2》北京录制 网曝钟汉良井柏然加盟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3 09:44: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网友微博截图
网友微博截图1
 

  近日有网友爆料热门综艺节目《奔跑吧 兄弟》第二季来到北京录制,参与的嘉宾是钟汉良、井柏然和白百何,此消息一出立刻引来了人们的关注。

  虽然此消息还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但是网友的热情却丝毫没有减退,纷纷留言写道:“啊,小哇终于来了,超级期待啊”、“我男神要上跑男了,又有的看了”、“到底是不是真的啊,赶紧确定吧”等等,更有网友在内心os出了跑男们的独白:“ 跑男团成员听到钟汉良要来的消息以后:邓超决定逗比热舞欢迎;陈赫震惊了,有比自己帅的了;郑恺也表示太帅了自己接受不了;angelababy极力掩饰自己内心的激动;李晨发现和自己无关,反正我大黑牛力气大;包贝儿和王祖蓝表示,关我俩毛事,反正俺们是捡漏的。”真心佩服网友们的想象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