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四》《婚前协议》何晟铭演技获赞 粉丝:安爷很精分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4 09:16: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何晟铭饰演张凯铭
 

  由何晟铭主演的两部电视剧《少年四大名捕》、《婚前协议》目前正在卫视热播,何晟铭在两部剧中以不同的风格亮相,一个是癫狂王爷安世耿;一个是新人律师张凯铭,两个完全不一样的角色,让不少粉丝感慨:安爷很精分。

  何晟铭主演的电视剧《少年四大名捕》、《婚前协议》正在卫视热播。《少年四大名捕》是根据温瑞安《四大名捕》系列改编的古装魔幻武侠剧;而《婚前协议》则是根据新婚姻法创作的一部现代题材生活剧。在《少年四大名捕》中,何晟铭饰演反派角色安世耿,在剧中无论造型身段、言谈举止都个性十足,身手了得,和四大名捕交锋的戏场场精彩;而在《婚前协议》中,何晟铭则变成靠嘴皮子功夫吃饭的律师,虽然“刚刚出道”,但初生牛犊不怕虎,在职场混得如鱼得水。

  在这两部电视剧中,何晟铭都出演了和以往风格迥然不同的角色,两部戏都同样是演艺生涯的突破。对安世耿,何晟铭又爱又恨,坦言出演这个角色承受了不少压力;而出演张凯铭一角,是何晟铭当时首次挑战现代题材的剧本,还是个律师角色,台词方面也遭受了不少考验。正在拍摄新戏《生死黎平》的何晟铭表示,希望观众能够接受自己在这两部戏中的改变,正在拍的《生死黎平》也是一个非常具有年代感的戏,在里面也会出演一个非常有质感的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