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学冬粉丝加入百万森林 捐赠千棵沙棘树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4 11:11: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学冬
捐赠证书
 

  如今环境气候问题逐渐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不少社会人士纷纷加入到改善环境的队伍中,日前,由粉丝组成的“陈学冬陪伴站”也加入到“百万森林”项目,粉丝自发组织参与活动,并以陈学冬的名义首期为西部地区捐赠了1000棵沙棘树。

  陈学冬得知此消息后非常感动,并表示日后自己不但会一直关注这个项目,而且也将身体力行,与粉丝们一同将有意义的公益活动进行下去。

  2015年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为了保护地球的生态环境、净化空气,帮助西部贫困地区的人们改善生活条件,陈学冬陪伴站以陈学冬的名义向中国绿化基金会、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共同发起的“百万森林”公益项目首期捐赠沙棘树。陈学冬陪伴站的此次活动得到了众多粉丝及网友的支持,大家自发参与到活动当中,在很短的时间内便已捐集1000棵沙棘树,“陈学冬小树林”已初具面貌。

  陈学冬陪伴站也向大家承诺在今后会继续关注树木的后期生长,并持之以恒地向“百万森林”公益项目进行捐赠。自此以后,陆地上有了一片叫陈学冬的树林!希望加入活动的朋友只要点击“百万森林“官网即可为陈学冬树林捐赠。陈学冬陪伴站的小伙伴称:“也许现在那里还只是一片叫做“陈学冬小树林”的地方,但相信明年的这个时候,或是更久的未来,可以实现“陈学冬大树林”甚至是“陈学冬森林”,十年二十年后,在曾经辽阔荒芜的沙漠里,会有一片叫做陈学冬的绿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