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龙女见成龙遭拒 不惜割腕离家出走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5 14:55: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吴绮莉与小龙女(资料图)
 

  中娱网讯 成龙之女小龙女吴卓林与母亲吴绮莉关系一度恶化,上月更被爆料吴绮莉虐待女儿。事后小龙女被接到干妈家暂住,终于展露笑颜。知悉此事的成龙也首度对不闻不问的女儿首度开腔,称多年来确实对小龙女有所伤害。但对于相认的事情,成龙仍不松口地说:“顺其自然”。

  因吴绮莉对小龙女坦言所做一切只为能让小龙女真正的快乐,故小龙女日前终于肯与母亲回家。然而不出几日,又传出小龙女割腕自残甚至离家出走的事情,引得大家愕然。

  据悉,小龙女此番作为是希望能够见到生父成龙。小龙女一度想与成龙见面,但碍于母亲在身边开口也很难。并且小龙女提出这个问题吴绮莉也会拒绝,因此小龙女才生出反叛的心理。

  日前小龙女跟要好的阿姨对话,终于将自己的心结讲出,小龙女称自己也不希望同母亲吴绮莉关系如此,只是希望能够见到父亲,哪怕一面也很知足。小龙女甚至许诺只要见父亲一面便肯专心读书。但是吴绮莉十分反对,母女二人经常因此事争执。

  吴绮莉却坚称这是女儿的反叛期,希望学会更好地与女儿相处。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