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疑似谈解约事件 “对不起感恩”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7 08:36: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微博发声

黄子韬(资料图)
 

  中娱网讯 EXO中国籍成员黄子韬与其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解约事件影响颇大,引发了无数网友的讨论及媒体报道。黄子韬的父亲发声称是因为黄子韬在SM娱乐公司工作的表演期间不断受伤,而公司对黄子韬不够重视,对其未来的发展没有合理规划。针对这两个问题,黄子韬的父亲替儿子做了解约的决定。而黄子韬因为孝顺同意了父亲的做法。对此,黄子韬一直未正面回应。

  26日晚间,黄子韬忽然在微博发声,疑似对解约事件作出回应。黄子韬只留下五个字“对不起,感恩”。疑似对SM娱乐及网友发声表达自己的心情。这引发了网友议论。

  网友对黄子韬的做法表现了两种截然不同的反应,一部分表示支持黄子韬的决定,而另一部分网友则表示十分不理解,称其“打脸”。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