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男友力登顶 被称“上海滩小醋王”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7 10:43: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马场约会
 

  昨晚,自信潇洒的天秤男乔任梁也有hold不住的时候,在新一期《我们相爱吧》里,乔任梁从“霸道男友”摇身一变竟成“上海滩第一小醋王”,不但“嫉妒”心起,还改去霸道的一面很体贴暖心的迁就吃货女朋友,说好了“出门第一家店”就不改了,麻辣烫也好、烧烤也罢,一陪到底,男友力瞬间激增登顶,暖心指数爆棚。

  乔任梁变暖男怒刷男友力

  回顾第一期里,舞台上劲酷有范儿、魅力十足的乔任梁一击俘获徐璐的心,几个态度坚决的要求显出霸道男友的架势,让女友印象深刻的第一次见面后,乔任梁回归生活,第一次约会,

  他就从霸道男友变成处处迁就的贴心暖男,虽然自己骑马也不是很熟练,却处处维护保护女友;虽然是去他宣称的“出门第一家店”,但是点餐时点的都是女友最爱吃的,宁可拉肚子也要满足女友的一颗“吃心”。如此贴心如此迁就,哪还有霸道男友的架子,男友力瞬间登顶,真是让人不爱也难了呢。

  花式秀爱被称“上海滩小醋王”

  《我们相爱吧》还未播出,“慌张夫妇”已成观众关注的对象,开播后,更是引得无数网友追捧,乔任梁的恋爱暴力美学已经深入人心,已被封为“追女范本”“脱光攻略”“恋爱教科书”等等称号。乔任梁的昵称也从公开的“张张”一而再的更换,又是“霸道男友”、又是“晒妻狂魔”,随着昨晚节目的播出,乔任梁又被网友赐为“上海滩第一小醋王”。节目中,乔任梁与徐璐两人一同骑马、一同吃路边摊,将合作给马洗澡生生变成了戏水打闹,花式秀爱的同时,乔任梁的“你有感情戏吗?你有激情戏吗?你和谁演一对儿?”几番连连的发问,已然表示他心有醋意,当听说女友默想的人还不是自己,这一刻,电视机前的你也应该闻到醋味飘香了吧。要说男友力哪家强,还看乔任梁小醋王。

  花式秀爱的结果如何呢?徐璐给出中场分数99,留一分待以后约会再评判,看来为了女友的这最后一分,“张张”要火力全开卯足全力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