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源银幕首秀 搭档范爷出演《爵迹》

http://www.yule.com.cn 2015-04-30 08:34: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29日晚21点,郭敬明发布微博再公开《爵迹》主演,小鲜肉王源加盟,这是继范冰冰之后公布的第二位主演。

  郭敬明在微博写道:“王源银幕首演爵迹,所有疯狂,所有激荡,千丝万缕,都因你而起。希望你惊艳,希望你震撼。”并且上传了王源的三张正面海报。随后王源转发此微博写道:“第一次出演大电影,很开心能有跟前辈们学习的机会,希望电影出来以后,你们可以看到我的演技有进步。”

  4月16日,郭敬明宣布要将自己的另一部小说《爵迹》电影化,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对于小说中的人物也纷纷推荐了自己心目中合适的人选。到现在为止两位主演已经确定,范爷搭档小鲜肉,这样的组合让很多网友期待电影的拍摄,同时也在猜测两个人的角色,而对于王源的银幕首秀,网友们表示很期待:“你好,演员王源,银幕首秀,加油!”、“和范爷合作了,赞!”、“加油加油,照片太好看了”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