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猴哥”吴樾内萌外刚 与学生探讨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15-04-30 12:21: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吴樾写真
吴樾与大学生畅聊
 

  近日,知名演员吴樾受邀与大学生参加座谈,和学生们交流互动。在活动中,吴樾更是谈及自己爱情及婚姻的见解,并将自身的经历与大家分享,受到了大学生的好评。

  大学生出难题,身高成为爱情瓶颈

  在活动现场,演员吴樾受到了大学生的热烈欢迎,交流环节上,一名男同学向吴樾袒露了自己最近的困惑。“我有女朋友,但我妈觉得她个子矮,不让我们继续交往,我该怎么办?”吴樾首先幽默得表示,“我妈妈也不高,可是我奶奶从来没有嫌弃过她,她和我爸爸恩爱了几十年。”吴樾打趣,自己的个子也不高,可是仍旧没有阻止自己这一代的帅气。他希望用自己父母的爱情能够让学生们看到更多爱情的希望,也希望父母在自己的子女成人之后能够尽可能少得干涉孩子的生活。

  调侃自己学到老参加《文学英雄》

  吴樾表示,自己多年来一直坚持在演员的道路上行走,希望能够拍出更多让人喜爱的作品以及具有记忆点的好角色。近年来也极少参与真人秀节目,如今自己参与的文化类真人秀节目《文学英雄》即将登上河南卫视。“我曾经一直都想将自己的时间放在塑造角色上,所以参与的真人秀节目比较少,但是我一听《文学英雄》这个节目是主要是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主,所以就毫不犹豫地参加了。”吴樾表示,在参与录制的过程中他不仅学习到了中华传统文化提升了自己的文学功底,并且在塑造作家的优秀文学作品的时候又能很成功地演绎提升了自己的演技。实现了自己活到老学到老的目标。希望同学们也可以活到老学到老莫要虚度光阴,同时希望同学们多多支持自己多多支持《文学英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