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解约说”后首次现身 泪洒生日会现场

http://www.yule.com.cn 2015-05-03 09:51: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消息  日前,黄子韬被“雪藏”“解约”传闻缠身。5月2日是黄子韬22岁生日,这也是自“退队说”后首次出现在公众场合。他特别选择这天包下北京某影院,邀请一直支持鼓励他的粉丝一起度过,观看他的电影处女秀《何以笙箫默》。

  当天,大批粉丝来到现场,举着祝他生日快乐的标语出现。黄子韬出现在人群中,众多歌迷齐齐喊着支持黄子韬的口号。现场,黄子韬看完粉丝精心为他准备的视频后,流下了感动的泪水。他表示“感谢世界各地的所有粉丝们和现场的各位粉丝朋友,谢谢你们,很爱你们。我答应你们的一定会做到,给我一点时间,我会回来重新站在你们面前。”

  此外,他还与粉丝亲密互动,大方回答关于新电影的各种问题,生日会末尾,他流泪感谢粉丝的支持,表示能和最爱的粉丝一起分享自己最好的时刻,是非常幸福的事情。

  生日会后,他在INS上发文感谢“谢谢你们一直在我身边。真的感谢相信着我的人,爱你们~I love you so much。Thank you”

  黄子韬做为EXO的武术担当,总能带给人力量和感动。上月22日,黄子韬父亲发表长微博,表示自己因为心疼儿子,将黄子韬接回国养伤,欲与SM解约。对此SM表示正在与黄子韬沟通他的个人发展问题。26日,黄子韬发文“对不起,感恩”解约成既定事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