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嘉用心谱写父爱 再现暖男形象

http://www.yule.com.cn 2015-05-04 08:51: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乐嘉老师“玻璃心被击碎”
 

  4月25日晚《超级演说家》迎来了第六轮海选比拼,一直以犀利、敢说、真性情形象示人的乐嘉老师,在本期超演中也是真情流露,更是被金星老师称为是个”玻璃心”的男人。

  这期的节目乐嘉又向一位80后的父亲吐露真言,坦言自己有时父爱无法开口,但他会用心为他的一双儿女写信来表达自己的感情。来自台湾的高颜值魔术师王子妃一登场,就引得导师惊呼:“哇,我看到了美腿”!  台湾妹子在演讲过程中穿插了魔术表演,破裂的酒杯将全神贯注听演讲的乐嘉老师吓了一跳,看到这个景象,金星老师调侃乐嘉是“玻璃心”。不论是提醒紧到忘了词的女服务人员,还是激动拥抱残疾选手誓要为其“报仇”,乐嘉在《超演》上的每一次真情流露,都为其暖男形象大大加分。

  ”玻璃心“的乐嘉老师多次被选手打动,网友们也纷纷表示乐嘉老师越发感性了,正是这样的真诚才更能打动他们。
 

乐嘉台上会心一笑
乐嘉犀利点评选手
 

新闻表情